2010-12-16 02:48:06閃亮亮潘尼洛普

懶人賺錢

最近突然有好多賺錢的構想

不過我快回台灣了 沒時間去做實驗

話說上個月我又拿到mall裡面的一間牌子購買權

這間不容易阿  談了一年!!!!其實是中間遇到困難  半年後他又寫信給我

但是知道底價之後  我好像就沒那麼興奮  價錢沒有我想像中的低

於是我現在樂趣就是每天去逛他網站還有其他賣家 算他們的獲利

就當作是市場調查吧,大概可以統計出外面賣東西約可以賺幾成

順便養成我不買沒打折商品

目前比較沒辦法測試的就是餐飲業了 那不然我還蠻好奇的

今年台灣火鍋店跟飲料店都分紅超多

但又想起很久以前帶我爸去台北家隔壁吃刷刷鍋

我爸就一直念給我聽 你看他這樣一鍋可以賺多少  一天可以有幾個人來吃

但是人要一直在這邊服務  顧店 是辛苦錢  於是在我腦中留下開餐飲店不好賺

現在時代變了,只要當老闆 好像也是可以不用辛苦賺大錢

不過搞這些 都是興趣跟好奇心使然而已

真正要賺錢不是靠這些 

我最近找到一個 可以讓我視為發給自己月薪   而且不容易消耗到本金的方法

雖然沒辦法像其他人月薪30萬

但我目標是八年內 可以達到10~12萬  我就偷笑了

畢竟我沒有投入時間成本 還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  就不要太貪心

要月入30萬 可能要等我把錢滾大一點 也許已經五六十歲了

套一句我媽的名言 : 玩投資不要玩到睡不著就好了

真希望可以遺傳到更多我媽的投資基因阿  我算是先天不足後天要更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