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03:50:43閃亮亮潘尼洛普

女生真的很灰

這是最近一直幫朋友處理感情問題的感想

以理性來講 有時候女生真的無理取鬧的灰灰灰

A是電腦白痴

剛結婚不久,後來因為電腦問題,我幫他解決了

卻意外發現老公電腦都是前女友的照片,於是爭吵不斷

雖然我自己覺得留這些照片無所謂,而且他老公也都上鎖

就是不希望老婆看到難過....後來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最近,他老公換了win7,A又跑來跟我說 他看到她老公很多檔案又是上鎖

於是就大吵了~~~覺得老公又欺騙他

我後來教他把螢幕複製給我看 到底怎麼一回事

原來他看到很多使用者 前面都有個小鎖

我只好叫他先冷靜~~一步一步的安撫他

教他換使用者登入 其實就看的到了

這看似很簡單的事情,但事在當下真的會舉一反三 開始抓狂 覺得老公又在說謊

隔天~我就看到A朋友msn馬上寫了 老公真好.....

 

B朋友因為男朋友上酒店說謊而大吵

B說他其實不在意男朋友上酒店,因為是工作需要他不介意,

但男生偏偏在最後關頭騙說沒去

她就打了男朋友一巴掌 氣他為什麼要說謊

這件事也許男生真的不相信B說他不介意上酒店是真心的

在最後關頭還是怕B傷心 說了謊

我以為打了巴掌 過了幾天   男生一直求和 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到B昨天 把所有舊帳全部翻出來

整個人陷入低潮 男生打電話傳簡訊都不接都不回

然後自己在房間生氣再生氣,氣到自己覺得好可憐

雖然我自己覺得B朋友後來其實已經太超過了

身為女生朋友還是不能這樣講 只能想辦法轉移他注意力

告訴他便宜的deal 讓她花錢消消氣

 

有時候

真的覺得男生很可憐

因為女生的無理取鬧

搞的工作生活情緒被影響

 

上一篇:曾經走過才會體悟的

下一篇:懶人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