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2:57:29閃亮亮潘尼洛普

我好累

沒辦法跟你溝通

我講的你聽不懂

講了你也沒在聽,事後只會怪我說不清

你太自大

只認為你講的都是對了,你的世界只有一種想法 就是你自己

別人講的 就開始反駁 不相信人

從來不會學著靜靜頃聽別人的聲音

於是  為了彌補你的沒自信

我學會開始沉默  開始裝不懂

只有這樣 你才會開心 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我好累

每天都在裝不懂 要重複聽我早已知道的東西

你講錯了,還要裝不知道,然後把你捧得高高的

真得好累

而我呢  找不到人可以聊 可以討論我不懂的事情

我只能默默的自己累積能量

有些事情 不一定要讓人家知道你都懂 

自己懂多少最重要

 

上一篇:不該留念的

下一篇:沒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