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23:46:38pendy

全省跑透透~新竹園區篇

教師甄試,一連串的考驗,競爭之激烈,實在讓人覺得無力…… 有點小質疑自己的能力,念了一年,到底念了什麼東西呢? 呼!!!

不過很高興,每一次激烈的考試,都有小史恩陪我,這實在給我莫大的支持與安慰。

昨天的新竹園區考試,很神奇的,兩個人騎著腳踏車,漫遊清大校園,享受下坡的快感,清風徐徐吹過,令人心曠神怡,久久不能自己啊!第一次在校園裡面騎著腳踏車,這可是以前想都沒想過的,小史恩居然實現了。呵呵~

晚上的多倫多焗烤,嗯~真的很好吃耶!香味四溢,齒間流香,比起其他間焗烤,真是無所挑剔,總算完成了上次沒有完成的夢想。另外,要特別特別感謝小史恩幫我削水果,真是辛苦了,一個人在浴室搞了很久,居然端出一盤擺設精美的水果,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啦!而且我發現,泡澡真的很舒服耶,下次也好想來嘗試一下……

隔天起了個大早,吃了豐盛的早餐,愉快的去考試囉!一路上,我們超越了四個人耶,小史恩說:有人要幫我墊底了。  (真是太樂觀了 = =|| )

考完試之後,當然又騎著我的鐵馬,繼續今天的行程囉!哈哈,似乎來新竹的重點,不是考試。( = =|| ) 我們看到了泰迪熊的旗艦店耶,好漂亮喔!好多隻可愛的泰迪熊,比人還高的泰迪熊,可愛到不行的泰迪熊,還有長得像狗,又有點像豬的泰迪熊。(我發現……越醜的越貴耶!) 你能想像一隻手掌大的泰迪熊,居然可以賣到四、五千元耶,嚇死人!不過,可以看到這麼多泰迪熊,倒是頭一遭,真想把錢掏光光,買一隻軟綿綿、觸感又好的泰迪熊回家。(*@o@*)

接著,又騎著鐵馬,乘著風,到了「東南亞最大的購物中心」--風城,天空偶有陽光,但又陰陰的,不會太熱,舒爽沁人。風城的大,兩個人漫無目的的走著……幾個小時下來,呼呼~真想把雙腳給剁了。(*+﹏+*)~ @  不過事實證明,我的「Nike」超越小史恩的「adidas」 ^o^/ 

最後,小史恩買了儲存食物的盒子,原本有七個,結果……小史恩的「私人廚房」(他自己號稱的 ⊙﹏⊙║ ) 就用了一半的盒子耶,小史恩的私人廚房東西好多,今天看到真是大開眼界,難怪小史恩可以煮出好吃的「桂圓紅豆紅棗湯」給我喝,感動感動……感恩感恩……‵(*^﹏^*)′

晚上去城隍廟拜拜,希望今年的甄試順利,還吃了好吃的貢丸和魷魚羹,(小史恩說只有兩隻小魷魚 >_<|| ) 不過我鬧了一點小彆扭,對不起……(我的真情懺悔喔!) 還有有名的潤餅,好吃好吃,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呵呵!

教師甄試很辛苦,錄取率很低,但是如果每次考試都有小史恩的陪伴,都有這麼充實的行程,再辛苦也甘願。當然,我也會更努力,加油加油!

謝謝你囉!小史恩,陪了我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