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0:48:01Pancake

淚天使@為生命喝采

為生命喝采
很久沒有看劇看得這麼興奮了
就好像去了聽CONCERT,會尖叫的!
這個晚上有串串的GARY哥哥
他飾演的是LESILE
當他唱著LESILE的經典金曲的時候
我不禁想起LESILE
我一直以來都不敢相信他會選擇這樣子離開的
當GARY哥哥唱著「明星」的時候
真的有點感慨
但他真的是一位天星巨星
他是真正屬於舞台的
現在的新一代沒有一個有像他的巨星魅力
他跟梅姐都是永恆的巨星
…………
當一個人什麼都有,最好的都在他身上的時候
他是否就沒有了生存的意義呢?
我好不明白
也許每個人也有自己看不通的一個環節
別人眼裡看得到的最好
也許不是他心裡想要的最好
也許吧
也許
…………
於舞台上,他是很懂得營造氣氛
而且感覺並不冷漠
是角色的問題嗎?
現實生活的他真的很COOL
但看著他的COOL,卻看到了自己一樣
也許我對著其他陌生人,我也是這樣子COOL的
我也是一個不會表現親切的人
從不是朋友的口中就會知道,我是比較冷的
也就感覺我是比較「惡」
其實我不是惡
只是我不喜歡說話,尤其不相熟的
所以應該佩服身邊的朋友,為什麼可以與我搭上
…………
比起DANNY AND PAUL,他就是不笑的那類型
原來「笑」真的會比較吸引
我與手手這些小粉絲
雖然沒有排隊取簽名
卻在大堂流連望拍得好照片
YEAH!DANNY哥哥親切的笑容令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他知道你想拍照,便會定了格讓你盡情拍
我們留守了一會
手手的朋友出手相助,才拍得GARY哥哥的個人大頭照~
YEAH~
之後就去了食宵夜~
………
因為DANNY的親切
我今早就翻開那一張該死的場刊
看看DANNY的真正身份及資歷,還有其他的演員
我想我應該也看過他的演出
只是他並不是主角吧
那張該死的場刊及POSTER令我們不想去取簽名
真的是該死的!
………
我是八十年代
八十年代的歌曲的確很令人回味的
手手還是要盡快找回那久遺了的歌曲
是的
現在的確沒什麼歌曲可以百聽不厭
什麼摘星,偏偏喜歡你,MONICA,風繼續吹……
每一首都記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