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03:19阿 潘

妳的小手 我的大手

今天下班後到市區好樂迪

找我家寶貝 還有 

培心 浩浩  巧克力  羅以捷先生!

我跟寶貝喝了一點酒 沒有醉啦

我沒有唱什麼歌

只一直抱著寶貝

今天 .....我緊緊抱她

一直親我家寶貝

她也在我脖子上留下她的禮物

之後我跟寶貝大手牽小手

回到市區我們去拍貼去

那時大家都分開走哩!

好想把寶貝帶回家

可愛的寶貝妳今天怎麼啦?

一直  說錯話  語無倫次的

哈哈  好可愛

真是愛死了

我喜歡寶貝今天呆的好可愛

讓我一直想吻她  

我要把她好好呵護在我身邊

不讓她受到一點傷害

她的小手我要一直牽的緊緊的

不會輕易放開  

寶貝的小手





上一篇:下著雨

下一篇:臭寶貝要去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