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2:17:47Pelly

不是歸人




於心不忍

但我覺得我還是要說出來

不然你不會知道


.......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對你坦承相對?

我知道我自己這樣好殘忍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對不起 好像也只能這麼說了




我明白你的心

深深可望著被愛

可卻不懂得怎麼愛人







請原諒我

我的心.....

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給任何人

你心底渴望的 我沒有辦法給你

我只能說真的很抱歉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就會離開你 你懂嗎?

我還是可以傾聽你的心事 陪你去唱歌 陪你大吃特吃

只我沒有辦法成為你的第一.......













其實

是你讓我無法對你敞開心胸的

曾經

我也對你敞開心胸過

但是

你也曾經深深傷害了它
















這就是我的答案.....































如果愛情不能強求

友情也不行


是過客是歸人

不過是一念之間的事









我們還是很好的

只是我把藏在心底好久好久的話說了出來



我們

沒有變過



知道嗎?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