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6:43:51荳荳

最深的烙印

妳的容顏
隨著歲月逐漸模糊
但我很清楚
妳一直都存在我心裡
揮之不去
我也很清楚
早已失去了妳
無法再度擁有
但回憶卻在心底札了根
妳的笑容
曾經照亮我的生命
妳的眼眸
曾經點燃我的生活
這一切也已烙印在心裡

回憶之轉貼~~~
我們是同公司的同事,她的另一半,正在當兵,感情,就從這時候開始…。當我知道她有男朋友時,心裡很掙扎,一直在想該不該。只因她說了一句話:「我還沒嫁,誰都有機會…。」從那個時候開始,已經沒有分誰對誰錯,也沒有後悔了。她足足大我三歲,什麼事都會為我想,什麼事都幫我處理得好好的,我在她心裡,也只是個小孩子。她清楚我家的狀況,一直怕我學壞,但自從有她的出現,我的整顆心都在她那兒。跟她在一起心情最差的時候,永遠只有一種情況,就是她男朋友休假的時候,我孤單一個人乖乖在家等她的電話,沒有她在身邊,我總是胡思亂想…。這樣的日子只維持了一年,因為她男朋友即將退伍。她準備要換工作,在離職的前一晚,我在她家樓下,做最後的道別,她並沒有說要走,但我已經知道她最後的選擇不是我,我們坐在階梯上,她靠著我的肩膀,毛毛雨中,只剩她的哭泣聲,我們沒有多說任何一句話,因為彼此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夜。心真的很痛,第一次遇那麼了解我的女孩子,她有想過我們的關係就還是保持這樣,但我拒絕了,我不想再被傷第二次心。從抱著一絲絲希望,到完全絕望,她終於放手了,我牽著摩托車調頭就走,沒有回頭,也不敢回頭,因為我強忍著的淚水,在這時再也忍不住了,我加快了速度離開,眼淚是為她流的,也是最後的祝福。幾個月之後,我又接到她的電話,她知道我要當兵了。我的新訓中心在屏東,在我第一次放假的前一晚,她上班上到晚上12點,就馬上坐夜車從台北南下屏東來看我,當我踏出營區,就看到一個女孩子撐著一把雨傘在等人,就是她。那天的下午她還要上班,但她卻願意跑這一趟,然後再趕回去,只為了看我。她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很感動,但我心裡明白,她已經不屬於我,曾經一起買的對戒,她也已經拿下來了…。

上一篇:女人阿~~~

下一篇:waiting for the love

飛翔巴黎 2007-02-06 00:27:57

打了又不見了一一" 怎會這樣
在打一遍好了......="=

我曾經我前夫也在當兵時,每星期去看一次,一大早六點半就到,帶他愛吃的,待到他集合時我才離開,每星期都這樣子,只是那已過去了,那是個回憶了..(很多人都曾為另一半作過類似這樣的事吧)呵..........不..堪...回....首

心痕 2007-02-03 14:15:43

別想太多 先冷靜下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