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30:27荳荳

愛情也是一種折磨




能夠自由的表達感情

是妳一直想要追求的

內心所渴望的~~~

妳說對於自己唯一的愛

感到很痛苦及無奈

但也放不下

原來幸福是能夠自由的去愛一個人
http://comic.yam.com/comic.php?Aid=1463
剎那的幸福

轉貼~~~
生命中本就有一些不屬於自已的東西,究竟,一段無望的戀情可以延續到什麼時候?當一段感情沒有結果,一個人的天空還會蔚藍多久?我的愛情將要無疾而終,我不是一個行動派的人,只知道沈默地等待。可是,要拿什麼來愛你呢?朋友勸我放棄。他們說等待和無望的愛情一樣是徒勞的。這種生活會很傷人,我知道。像現在雖然和你坐在一起,但是心裡卻是有暗湧的。在昏黃的燈光裏,我瞥著鄰桌的半杯水。想著你是別人杯子裏的水,便開始羡慕起那雙握著杯子的手來。在我的視線注視下,你敏感的抬起頭,使我看上去像個陰暗中的偷窺者,過往生活中種種繽紛錯亂的細節不斷浮現,慢慢造成我內心深處的虛弱與崩潰。第三者與男人的關係就像一杯珍珠奶茶。珍珠和奶茶的關係會怎樣?是怎樣?珍珠奶茶中的珍珠唯一的遺憾,是不管用力攪拌多少次,最後,都會沉溺在杯子的最底層,總是不能浮上來。是的,是沉溺。會有一段不能浮上來的關係,沉溺的關係。
「說不出的滄桑
 沒有喧囂
 只有寧靜圍繞
 我~~~慢慢睡著
 天~~~剛剛破曉」

上一篇:放開手

下一篇:女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