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1:11:54荳荳

我還愛著你

無法放手
也不知該如何放手
在堅持什麼?
在執著什麼?
不管你心裡還有誰
不管你說的話有幾分真
就算別人笑我笨
還是依然傻傻的等
無論經過多少個黎明黃昏
夜裡的夢也只屬於你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不是說放即可放的
明知不會有任何結果
依然不會後悔
只因真愛難尋
~~~轉貼
只是再堅貞的愛,都會碎裂。曾經我想,這樣不計回報的付出,心裡究竟能獲得什麼安慰?愛究竟能包容到何種地步? 一次喝一瓶優酪乳可以做做體內環保,一次喝半打的話,卻只會拉肚子;物極必反,愛情也不列外。付出與收穫的相互關係,在愛情上似乎無法取得一個平衡,自己的付出是可以控制的,至於對方的感受,這一方面即是比較難以掌控的, 每個人在付出的時候,其實或多或少都期望過能有一些東西做回報。朋友之間是這樣、家人也是,更何況是情侶。 經歷過愛情的種種陰暗面後,我變的很堅強。而我的堅強卻變成你欺負我的最好理由,你相信我可以承受,毫不憐惜的給我苦吃。無論你傷我多深多痛,我卻總是會寬宏地原諒你。「對不起」三個字在你口中講出來,是那麼輕易,是那麼無所謂。而我卻總是將這三個字珍而重之的擺在心上,從來不會感到氣餒和心淡。如此痛苦卻為什麼還要愛你?別問我,我找不出漂亮的理由。如果,可以用理智來好好的把我對你的愛分析清楚,我想那便不再是愛情了。你如果說愛我,我就信了。
我苦笑著,只覺得妳很傻及天真,也或許我並不相信愛情,更沒有勇氣介入三角戀情,即使我怎樣勸妳,也是徒勞無功。愛情讓人覺得幸福有渴望及寄託,卻也讓人心碎,難過,肝腸寸斷,我不想也不願意陷入這漩渦裡,命註定就是這樣,任憑怎樣扭轉運,還是註定這樣的結局,不是嗎。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
就不敢多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總有一些什麼
會留下來的吧
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
好讓 好讓那些
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
我曾經怎樣深深的愛過妳

席慕蓉~~~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