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9:54:40荳荳

愛情~~~多變!善變!

不知是不是
這樣的天氣
讓人容易多愁善感
還是我太容易感傷
莫名的突然想哭~~~
妳問我相信永恆的愛情嗎?!
笑笑回答妳
我並不相信永恆
人們太多變了
也太容易感動
太情緒化
太多情了
想起李清照的詞...
紅藕相殘玉簟秋
輕解羅裳 獨上蘭舟
雲中誰寄錦書來
燕字回時 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愛情是盲目的。但隨著愛情褪去,我也漸清醒。因為寂寞而在一起的戀人,會有多大的熱情去維持戀愛的溫度?「我說,我們分手!」結束一段感情也不是件難事,至少對於我來說。沒告訴朋友分手的事,分手後的第一個月,過著與之前相同的生活,一樣感到寂寞。沒有特別難受;想想自己是不是太過於理智而顯得有些無情,總認為再堅貞的愛,都會碎裂。愛情是禁不起考驗的,夢幻及童話般的愛情也只會出現在電影及小說等等吧。這個世界太多變,我是不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不像火象星座的人,朋友也覺得我是怪人,而且還相當奇怪。

~~~轉貼
認為每一段愛情都會有它的一個停損點,至少我遇過的都是如此,雖然拿捏不住那個最美好的時機,每每讓感情的最後都結束在爭吵或遺憾裡,回頭才懊惱的發現,因為錯過那個最好的時間點,才讓自己多傷了對方一些或是讓自己少了愛那個人一些。

美好的東西往往來的太遲或太早。
貪戀著相處的時光,於是情人變得黏膩;
害怕著愛的太急促,於是情人變得疏離,
我們在感情的天秤中斤斤計較著,
於是忘了愛的本質其實無法算計。
說穿了,真的相愛是不須要什麼規劃的,
而真正不愛了,其實自己也是清楚的很。

於是不想再讓失真的感情苟延殘喘的走下去,蒙起眼說些自己也心虛的承諾。就承認吧!因為不夠愛,於是不能夠承擔未來。這樣想著,對於自己的出走,突然心安理得了起來。當然我也相信,也許會遇上一段,不會計較能否損益兩平的感情,在遇上之前,還是先勇敢些面對自己吧!如果已經走到了感情的停損點,也要勇敢的說再見。

上一篇:愛情玩偶

下一篇:我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