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5:46:29荳荳

你現在好嗎?!

我想試著將你忘了
可是
發現我不行也做不到
那麼
就這樣惦記著吧
或許有一天
我會不經意地將你遺忘
~~~轉貼
「什麼你一直不肯忘記他?」
「我一直想忘記。」
「那為什麼沒忘記?」
「不知道。」
「一定是你不夠努力的關係。」
「為什麼?」
「想忘記一個人,不能靠天份,不能憑運氣,也不可能會突然意外得了失憶症之類的,也不可能拿到只有電影裡才有的孟婆湯、忘情水、」
我在氣什麼?我想爭取什麼?只是受不了他那種無所謂的態度!感情中如果連一點在乎也沒有,這還能叫愛嗎?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他?我想想……對了,記得我是喜歡他的灑脫、不拘小節的性格﹔曾幾何時,居然會因為同樣的理由而與他分手。
有很多朋友不會在我面前提起他,他們只會問我 :「你現在還好嗎?」我是不應該好,而且,沉默的臉顯得越嚇人。當然,我還在想念他。
想一想,我真的有病,為什麼會等一個人等那麼久?其實這一切沒有原因的,愛一個人需要原因嗎?我想不需要。愛一個人需要去計算愛了多久嗎?我想也不需要。愛一個人,真的能愛的那麼死心塌地嗎?
你好嗎?
其實這是我關心的
只可惜
我想我不能給你快樂
今晚的天空沒有星星

上一篇:愛情的道路

下一篇:思念的瓶子

karen 2006-04-12 17:39:16

為妳加油!
願妳早日回復元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