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5:17:14peko

*黑暗中的一盞燈*第九章

宮野臻,你就真的那麼恨我嗎?



為什麼連禹哥哥都要拖下水?



禹哥哥你好傻……



為了保護我連命都不要……



你真是一個大笨蛋……



One

這裡是哪裡?

我訂婚完了嗎?

「喲!大小姐你醒啦?」一個黑衣人點著香菸說。

「你是誰?」我好奇的問。

「你沒必要知道那麼多,我只是奉小姐的命令把你關在這等訂婚的時間結束。」

「你們的小姐是誰?」

「你不用管那麼多啦!」說完他就一拳打到我的臉上。

我憤怒的瞪著他。

「怎麼大小姐,被打了一下就受不了啦?這可是最輕的力道喔!」黑衣人洋洋得意的說。這時他的手機響了,「喂!宮野小姐阿,人已經抓到了!」

宮野小姐?

這世界上除了他對我那麼怨恨、那麼討厭的人就只有他--宮野臻!

他為什麼要這樣呢?

再這樣下去我會趕不上訂婚儀式的。

對!求救!

Two

「宮野臻,你有看到雪琪嗎?」沈聖晨著急的問。

「連雪琪都找不到,你還有資格當他未婚夫嗎?」禹哥哥冷冷的說。「還不如快去找!」

「抱歉我沒有看到!」宮野臻溫柔的笑了笑。

「你在講手機阿?可以借我一下嗎?我沒有帶手機。」沈聖晨說。

「可是......」宮野臻很像有一絲絲不願意。

「那就不用勉強了!我就繼續找好了!」

此時再電話那頭傳來一個聲音,「我是姜雪琪,現在被綁架快來就我,快......」話還沒講完,就沒聲音了。

「宮野臻,你很像知道什麼內幕呀!」禹哥哥冷冷的說,「快把小琪交出來,我知道是你幹的。不然別怪我!」禹哥哥的口氣帶有一絲威脅。

「你在說什麼阿?」宮野臻慌張的說。

「快把小琪交出來,不然你就死定了!說,你有什麼目的?」

「沒有!沒有!姜雪琪在在離訂婚會場不遠的倉庫裡。我說了,你不會對我怎樣吧?」

「哼!那我現在就帶人去找,你皮給我繃緊些。」禹哥哥帶著許多人走掉。只留下不知所挫的宮野臻。

「怎麼辦,怎麼辦?有了!」宮野臻拿出手機來,「喂,人還在你那邊嗎?」宮野臻慌張的問。

「小姐是在我這邊,剛剛他竟然敢求救,所以我把他打昏了!」

「好!現在會有人過去救姜雪琪,你馬上調動人手,就算把人質殺了也沒關係,還有來救他的人以也是。」

「是,小姐。」

「好!就先這樣!」

Three

「大小姐,你醒啦?為了讓你安靜一點,把你嘴巴封住!」

「嗚......嗚......」嘴巴只能發出這樣的聲音。

突然門被,碰一聲的撞開了。

「小琪!」這個聲音是禹哥哥!「把人交出來!快!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如果我說不交呢?」

「那就......兄弟們!上!」

「有意思,看你的小嘍嘍比較厲害還是我的!」

禹哥哥,不要!

儘管我多麼想喊,卻發不出聲......

黑衣人看打不過,便拿了一把小刀在我的喉嚨面前「把你的人都叫回去,只剩下你,不然我就殺了他!」黑衣人威脅的說。

「好!兄弟們,你們先回去,記住要通知沈聖晨。快走!」

「可是少爺.....」那群小弟好像還不想走。

「快走!小黑你過來!」禹哥哥在小黑的面前講幾句話。

「是。」

「現在人都走了,你想怎樣?」

「我想怎樣?哼!還真好笑!兄弟們上!連同那女的!」

幾個黑衣人走到我面前。想要打我。

不要!

一個很高大的身影黨在我面前,「不准你們欺負他!快走!」禹哥哥已經被打的滿身是傷,血也一直流。

突然有一個人把我的繩子和膠布撕開和解開。

「你是?」

「是少爺要我這麼做的!小姐你快逃吧!」那個人說。

「不行我不逃!」

Four

「沈少爺!沈少爺!」

「你們是?」沈聖晨問。

「言少爺和姜小姐在三號倉庫裡,快去就他們!」一群黑衣人慌張的說。

「是真的嗎?」

「對!是那群黑衣人說要殺了姜小姐,言少爺才叫我們來通知您的!」

沈聖晨聽了,跑了出去。

Five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禹哥哥你快逃,別管我!」我哭著說。

「小琪!不可以,保護你是我的義務!」

「哼!那你們就一起給我下地獄吧!」黑衣人拿著刀子刺向我,可是......可是......禹哥哥幫我擋了下來,已經全身是血。

「小琪.....我說過,保護你,是我的義務......」

「禹哥哥!」我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叫了出來。

你為什麼那麼傻......

為什麼......

為什麼......

「雪琪!」是沈聖晨。

「沈聖晨,沈聖晨。禹哥哥他......他......為了保護我......」我已經哭的發不出聲了。

「雪琪......」沈聖晨把我抱住輕輕拍拍我的背,之後用生氣的聲音說「我已經報警了!你們一個也逃不掉!」

我哭到睡著了......

禹哥哥......

你一定不會有事的......

一定......

一定......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Ning Meng♥ 2008-08-12 22:48:47

我把留言版關掉垃噢 :)
因為每次這樣回訪真的很煩 ~"~
留言板的我就很懶得回
文章的我就常常會回 :目
以後要留文章要留名子噢 :]

版主回應
嗯嗯ˇ
是押!!
2008-08-12 23:05:22
浪跡天涯 2008-08-12 19:57:38

期待續集
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嗯嗯ˇ 2008-08-12 23:04:47
∥ 啊米米*ⓜ 2008-08-12 17:06:12

     




     嗨壹 =]

     窩來叻齁 !!!!!!!

     簽壹葛餒 ˙ˇ˙

版主回應
嗯嗯ˇ 2008-08-12 23: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