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4:11:40牛奶妹PEKO

火辣辣的『地中海廚娘』

MEDITERRANEAN FOOD
上映日期:2009-08-07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愛情潛意識》瓦金歐瑞斯崔(Joaquín Oristrell)
演  員:艾方索巴薩維、歐麗薇亞莫妮娜、《我的酷兒婚禮》帕可李昂
發行公司:海鵬
官方網站:http://m-food.swtwn.com

「三人愛情」能幸福嗎?

一個女人兩個男人,外加兩人還是兄弟,看似不倫的關係,竟然讓彼此獲得快樂,創下了餐飲界的奇蹟,對於這樣的劇情,依我的個性是絕對不會觀看的,但有個客戶大力推薦,所以我特地抽空前去觀賞。

坦白說,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評論這部片,劇情雖然不合常理,但編劇跟導演將許多橋段以幽默帶點諷刺的方式作呈現,讓觀眾在開懷大笑的情況下接受了三人行的關係,劇中的主角們能露的幾乎都露了,我幾乎都快認為在看A片,很特別的一次經驗,直到結束還不時會想起那些火辣辣的畫面。

整體來說我會給『地中海廚娘』3顆星,比普通再好一點,這樣的片型是我比較少接觸的,帶點藝術成分,又有商業的劇情,只有親自觀賞的人才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