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1 11:58:23黃小莉

三人行幽會

2003.09.27

三人行幽會

仍然要工作,仍然帶著的面具,本是要帶到下班的,可是一早,親愛的月月發了一通短訊息給我,內容是問我下午有沒有空去跟她來個幽會,心境即時變不同,回覆月月說介不介意三人行,因為我早早就約好了2份之一的can仔幽會了。

掛線後,面具好像沒那什麼緊了,就算今天要加班一個小時,也不會抱怨,因為心早已經出遊去早早幽會了。

下午四時下班,急急的趕搭地鐵,如非必要,十萬個不願意搭地鐵,苦得很。到達朝聖地方等can仔,一等就一個小時,笨笨的can仔由於剛搬家,不知道馬鞍山出旺角的巴士可以在那兒下車,早了兩,三個車站下車的can仔,急步的由太子步行來朝聖之地,辛苦了。

不過記得下次,在朝聖之地是有下車的車站的哦。 :)

等待的時候,看著穿插不堪的人,很新鮮,炎熱的天氣下,新一季的秋裝已經出場了。光看樣子根本猜不到實際年齡的女生,越來越覺得自己已經落後於人了。男的女的,情侶一對對,心想,會不會你就在這裡出現,發現了我呢?!

耳邊傳來的,是傻四的歌曲,或許,是令人有幻想的歌曲吧。

朝聖地方,必做的,就是朝聖,今回的老少爺仔(是三個人來的哦),各有各好,每看一樣子,不是笑就是叫,很失禮。

行完朝聖之地,月月也來到了旺角會合我們了,傻婆二人在樓梯轉角位,白痴的笑起來,看得月月好尷尬,嘩呵呵,隨後即時回饋我們一個更大的傻笑。

和can仔同時看上了閃閃眼的紫色背心一件,掙扎好不好買。隨後下一層,幾經我和月月遊說下,can仔已經買到超好的心頭好,紫色外套。  (嗚嗚~~我也很想要一件一樣的啦~~)

踏出商場,已經是吃晚飯的時候了。想不到有什麼特別想吃,隨口說好不好吃上海菜。

於是,三人來到了位於好景商場對面的一間上海菜館,茶餐廳的格局,吃上海菜,好特別。

一個抵食二人餐,特點是那位侍應哥哥肯讓我們自選喜歡的菜式,而不用一定跟著餐內的指定菜式,只要湊夠價錢就可以了,三對閃閃眼,即時發亮。四道自選菜色,心暗歡喜。

服務態度果真是「好好」。每次上菜時,侍應哥哥總會教我們怎樣吃,才是最好味的,怎樣將配料配得好,也會影響食物的美味,好專業哦。

搭?是必然的事,可是,更巧合的時,對坐的,居然是can仔的中學教師,一句「妳是不是我的學生?!」我們三人驚喜的大笑起來,想不到,對坐的,可以是自己認識的人。何時,我可以在街上遇上你呢?!

一整頓晚飯,像個食家的,不停的品味每一款菜色,吃完一口,說些話,再繼續吃。好pro。

臨離開時,can仔害羞的跟她的老師拍下照片,臉都紅了的can仔,好可愛喲~~~

吃飽飽,就想玩一玩,一直打算去高歌一曲的念頭,得到兩位的豪氣回答,好,豪出去吧。

「綠盒子」繼續上演永遠演不完的傻四迷你演唱會,就是尖叫尖叫和尖叫,之後是盡唱盡跳盡fing頭。

今次加上港版 Super Star ,好過癮。和月月手牽手的上演了「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情深版,忘我的「自由」,心想著同一個人,心靈更相通。

唱出感動的歌曲,總會令我暗暗的紅起眼眶來,擁抱,緊握著手,每一下,傳來的溫度,是窩心的,是那種「無論如何,一定會一起走,不可分開的」一份感覺。

我們三人,各自也有心事,聚在一起,給一個空間來發洩一下,將所有的煩惱事,不快事,吐出來,感覺真好,雖然問題不能就此解決,但心情因為這一晚,盡情的玩,和妳們的感動,變得輕鬆了。

晚上十一時,踏出「綠盒子」,送了can仔上車後,和月月緊握手的逛著仍熱鬧非常的旺角。

買下了和can仔一樣的小禮物,一人一份,我的2份之一。

沒太多的話題,但反而感覺是好,因為不用說,身邊的那個妳,總會知道的。那就是心靈相通。

新商場內,又和月月一起看中了同一款的頸巾,oh~~。

緊握的手,是時候分離了,可是不用怕,下次的約會,手仍會繼續緊緊的握起來,永遠不怕握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