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7:09:05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

該死的感覺

昏睡中接到電話
該死的妳的聲音....
該死的感覺.....
最近好ㄇ?!妳的問候讓我不平靜....
妳問我今天有沒有要一起去吃飯~
我想去但我不能去~~~
calm down,please............
我迷失ㄌ啦!!!!!!!!!!!!!!!
為什麼妳總是能這樣擾亂我?!
為什麼妳總是可以輕易的讓我不平靜?!
妳的聲音開朗很多很多~~~~
妳說下次再好好聊,妳要去公司接亦寬跟宏宇他們碰面
是不是意味著...妳又要闖進我的生活中ㄌ~~~~~
我很怕手機又出現ㄌ妳的號碼........
雖然是我先鎖住妳的電話,可是我怕我心軟.......
老天爺ㄚ....把該死的感覺帶走好ㄇ?!

When I heard your voice.........I miss you....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