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3:42:17~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憂鬱發???

最近嚴重的情緒低迷....
出去玩也覺得空虛....在家也是一個沉悶....
我知道這樣的情緒對老爺和我都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但是,究竟問題是出在哪?!我也不知道....
我想回到開開心心的自己...我想要回到出外景優游自在的自己...
待在充滿人為空氣的辦公室裡頭我覺得我快喘不過氣了...
我想出外景....我想到處走....我想出去透透氣.....
親愛的老爺爺~~不是我不願意跟你分享工作上的事情....
我只是不願意再去想到我沒辦法改變待在辦公室裡頭的事實...
對於再回到外景節目我實在是無能為力.....所以我真的不開心....
我想我真的有太多秘密壓在心底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我曉得要去調適自己的心態...可是...很難!!!!!
我常說你是鴕鳥...現在我發現我自己也是...我不想去面對現實...
以為不提不說就可以當作沒一回事....但卻越來越悶...
17號你就要出國去工作了...去15天....看來我連抱抱的對象都快沒了...
雖然情緒悶但是你的抱抱卻可以給我一點力量.....
雖然不開心但是你的抱抱卻可以給我一點勇氣.....
15天.....我要去哪找力量...我要去哪生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