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49:19~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減少


這兩個多月來...我發現我們能相聚的時間似乎漸漸在減少....
不再像之前一樣至少每個禮拜能相聚三四天.....
是因為過年要到了各節目都在趕存檔所以時間常常錯開ㄇ?
相聚時間的減少連林小間都有感受到......這就不是我想太多ㄌ吧!!
越接近過年我們能相處的時間越少.....
回家過年前趕存檔所以時間老是錯開....趕完存檔能休假的時間你還在工作
而過年時間一到,我又得回家一個星期..而你..自然又是把時間留給那邊ㄌ
現在你留在這裡的時間逐漸在減少....
我出班都在外地,你出班都在台北...所以一個星期你只有一兩個晚上在這
其餘的時間...都是留給那邊......最近的你喜歡回家.....
大半時間你都留給那邊...平常是..過年更不用說.....
想跟你去哪也沒辦法...想找你去哪走走也沒辦法....
爲什麼我要這麼不光明正大的跟你在一起?
爲什麼我要躲躲藏藏的奢求你的陪伴?
兩年多快三年ㄌ...誰能幫我解答?這樣的日子還要我委屈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