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05:10:39凌月

小小的近況碎碎念

久違的嘀嘀咕咕,已經有心理準備會變成碎碎念了XD
好想念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日子 ><
最近敲敲打打的啊,不是文字是討厭的編碼QQQQQ

十二月是寒假,迎接了在國外的第一個聖誕&新年假期
安全的在財管課程的夾擊下倖存,讓人覺得格外的感恩(?)
紮實的走過第一個學期並且得到學分...很難,也很簡單
成績不盡理想,但已經比想像的好了
至少沒有再出現什麼慘烈到逼我去老師面前掉眼淚的分數

開始唸碩士之後有了一點小小的體悟
或許啊,我們曾在不太起眼的小細節學到的什麼
會在未來的某個地方起到大作用

慢慢的發現自己在過去累積了很多
在記憶裡辛苦的翻翻找找、和新得的知識重新拼貼
瑣碎的過程,卻能學到很多很多

擁有了非常美好的假期(當然也長胖了)
注意力從一直玩不太成功的蛋糕轉移到了餅乾身上
終於略有一點點小成
雖然總是在翻找材料的時候對熱量斤斤計較
卻在出爐之後完全不顧卡路里的大吃大喝
我說,會胖是真的有道理的 ><

然後,生活中的變化讓我心滿意足
只是可惜了自己還是做不到"八卦什麼的隨人去說"的境界

一月中旬的開學很痛苦,像是星期一症候群的末期一樣
第一個禮拜是嚴重的適應不良...
然後?然後就回歸常軌了
寫點作業、念點書,是我極愛的學生生活
雖然有點忙,但現在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單純美好的時光

真要雞蛋裡挑骨頭,最美中不足的
大約是總是要煩惱著些什麼

且往眼前看吧,人生啊
得意須盡歡
不得意,日子還是要過嘛 XD

上一篇:所謂的(?)民主

下一篇: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