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3:36:02凌月

想要抱怨...

前幾天上國文課的時候

(國文課是我們班導的課)

老師當著全班的面ㄉㄧㄤ我

"腦袋都放空了"

 

有點小小的 low

試問

有哪一個學生在考上了大學

而且確定會去唸之後

還能保持學測時候的腦容量?

 

至少我上課很安靜啊

沒有去影響其他要考指考的同學

沒有聊天大聲到炒死人、沒有睡覺睡到打呼

只是看那麼一點點小說而已

好不容易讓我考上大學又能繼續看小說了

讓我上課看點小說不會死人吧

 

真是的  我也很認真的努力過啦

現在讓我休息一下無可厚非吧

不懂為什麼還要繼續讓人逼著唸書

就算我這學期每一科都四十分被死當

上學期的我的成績也夠讓我拿來平均了

要我當免費勞工就算了(也沒這麼便宜的台傭說...)

我又不是全能的

怎麼可能樣樣都符合大家的需求

上一篇:週末

下一篇:喜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