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8:01:10凌月

週末

這是我考上大學的第一個週末

除了幫弟弟畫地圖、做筆記以外

感覺還蠻悠閒的

 

有種放空的感覺

什麼 都不想管了

像我這麼懶的人

本來就不應該再去費神關心什麼事

說我自私嗎?或許吧

我只是不想再過的這麼累了

 

不是考上大學就該變成班上的免費勞工

我願意為班上多盡一點心力

但  就只是一點而已

我想要多花點時間看小說

禁了一整年的小說

我發現  沒有小說的我活的蠻痛苦的

 

好像有點離題了

我是希望可以在大考之後休息一下

但  對我而言

這樣的希冀似乎都是一種奢求

(看我可憐的週末就知道了)

上一篇:畢籌會

下一篇:想要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