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04:47:40Pei Yu

又一年的Birthday~(2014)

距離上次PO文又過了整整一年了呢...
我只能說...這裡已經荒廢了...
但我又捨不得廢棄掉,只好一年一度的PO文了...?
...沒有啦~但是最近這幾年真的是每年PO一篇生日文
PO的我有點不好意思,但平常還是沒時間(懶?)寫文

前一陣子朋友問我說我剛來花蓮的時候都是怎麼打發時間的?
(本人已經在花蓮讀書三年了...正邁向第四年...但我不是念大學呀~~~我念的是研究所...泣ing)
我回想了一下,剛來念書的時候,人生地不熟的,也沒有啥朋友,沒機車可以趴趴走
結果就是寫部落格打發時間啦~
所以當時PO文數量異常的多(相較之前一兩個月一篇相比)
之後越來越多的朋友,越來越多的實驗,也有了機車可以到處走~
當然啦~FB也占有絕大的關係,發生了什麼是就直接分享了
就漸漸的冷落了部落格囉=3=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就此荒廢掉啦~所以還是盡量至少先來個一年一篇囉~
(有點怕說這裡會像無名一樣關閉掉...)

今年剛好生日這天實驗室的印度人請吃pizza吃到飽
(實驗室要離開的人會辦的儀式,換做我也會很高興請這頓啦~)
吃完之後實驗室的其他人一起幫我小小慶生了一下:)
很開心~其實我家是沒在慶生的~
所以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大家一起幫我慶生~開心♥
我們去的印度人家裡吃蛋糕和喝酒XDDD
他們似乎想把我灌醉,還好我還算有克制~
結果最醉的人是提供酒的人XD
最後教他們打牌~玩心臟病和抽鬼牌~
過程中樂趣無窮呢~
很謝謝今天陪我慶生和在FB留言的朋友們~愛你們喔~(笑)

手邊目前沒有今天吃的蛋糕圖
附上好友上網搜到的"感覺很像很好吃"的蛋糕圖XD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七月十一號~(雖說寫文章時已經十二號天亮了啦~)

By~今晚喝的酒現在似乎正在我的肚子裡打架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