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8:06:11_青 ܤ°


再一次的相信你
相信著你不會騙我

可以不要抹煞掉
我唯一對你的信任嗎


我知道你會摸著我的頭
跟我說著
該長大了_女孩
我知道我傷心的哭了
你會拿著衛生紙
很不知所措的幫我擦掉眼淚


很多的很多
一直記在心裡
沒有多說什麼
只知道那只能放在心裡的





如今變調了
是不一樣的
你也不會在這樣了
只是那份愛那份曾經
放在心裡

該懂得如何放水流
那是最聰明的


只是
我好像不怎麼聰明
耿耿於懷嗎
或許不是
只是
孤單的時候
會想起了曾經有個它
這麼如此溫柔的對待我
會讓我懷念罷了

嘿_
那我的它怎麼讓我孤單呢
你跑哪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