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0 13:51:30小孩。

忽然想念...

忽然想念,
我忽然很想念,

天氣很好的那天,我們手牽手去公園散步,本來想去逛水族館的,卻因為靠近關館時間而作罷,後來我們索性就在公園裡頭散步了起來,雖然太陽大的不像話,卻有涼涼的風吹過來,看著氣球藝人辛苦的賣藝,畫家一幅幅的畫,一群群的鴨子或鴛鴦快樂的悠遊著,後來有好多人,要去參加Dance的人們吧,跟我們一樣在逛著公園,跟你的朋友約個六七點見面,所以我們就逛著公園然後聊聊天,我喜歡那種和你散散步什麼都可以聊的感覺,

你要走的那天晚上,肚子餓所以和你還有你的朋友去喝茶吃小飯,店裡的燈昏暗,人來來往往喧鬧的很,我們三個喝著茶然後什麼都聊,那一秒我以為我真的能夠忘掉所有的過往傷害跟害怕,我還記得你的溫柔眼神卻幾乎忘掉你的味道,你走沒有幾天我卻對你很是想念,

你第一次與我相見,我跟朋友在烤肉,你就那樣走進了我的生命,雖然是初次見面卻像是已經認識了許久的好朋友一般,那夜你睡在沙發上像個孩子,我沒說話看著你,也許讀到了你的孤單,不忍心你再受傷害,我一直都沒忘我們最初的相遇的那秒,

和你手牽手走在台北街頭,我們一起去的很多個地方的回憶還有你住在M家,我們每天都在數螞蟻跟踩黑黑的時候,坐在誠品裡頭與你相視而笑心裡卻在哭泣的那一刻,和大家一起去吃巷子裡頭好吃的咖哩飯,去我最喜歡的那家店,台北的每一個回憶,

和你一起上小溫或下來Seattle,雖然次數很少,可是我卻喜歡看著你開車的樣子,還有和你去海邊看星星,去QueenAnne看夜景,玩幾乎一整夜的大富翁,看你不愛看卻陪著我看的恐怖片,買東西看東西很多我生活裡的點滴,

你給我的每一個回憶,我都很是想念,
只要有你陪在身邊,我也變得更加勇敢了起來,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幸福的,
我好愛好愛你,我的寶貝比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