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7:23:05愛笑的熊

想像與現實中的角色

在每個人的故事裡
本身都是女主角或男主角
但在別人的故事裡卻是個配角

我開始懷疑
我的角色是那種嘴巴毒的壞心眼同學
可能是生活太rush
無處宣洩
直接開始造口業

雖然我不是氣質取向
也根本無氣質可言
但也不要淪為粗俗....
但其實也就變成罵人不帶髒字
我好糟


那也比莫名其妙罵人家三字經的人來的好啦

女孩
要對自己好一點

這是你的人生
你的故事
你是編劇
他是配角
只要你開心
馬上就可以賜死的角色
不用為了他費心神幫他加戲份了
對於一個可有可無配角而言
他夠搶鏡頭了

有時人真的要自私一點
為了讓故事順利走下去
是不用交代太清楚配角的去向
只要忽略就好了


是我太自私了嘛?
還是我學會了現實?
我只是想在對別人之餘,對自己好一點

--------------------------------
那天
走在我1.2年級住的路上
習慣的
過了馬路要左轉
但它畢竟是回憶裡"回家的路"
現在要回家得右轉了
懷念當時住那的時光
但我知道
回不去了
我現在的日子也很快樂
很自由
不搬出來我也不知道把自己放生原來也活得下去
不搬出來我也不知道原來我適合自己一個人住
就讓我把它丟到回憶裡
慢慢品嘗
細細思念好了

就像有些在我生命裡那些特別卻無法留下的人一樣
就當回憶吧

回憶就是回憶
現實就是現實

現實跟回憶一樣精彩的人事物就繼續留在現實吧
痛苦不堪的現實就讓它成為回憶吧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是要活在回憶裡的
在回憶裡比較精采
比較值得紀念


上一篇:筆記本裡...腦袋瓜裡...

下一篇:期末

ㄚ喵 2009-11-25 19:43:48

我同意你說
一個女孩子自己要淪喪自己
出口成髒那是她自己的選擇
逞一時之快的沾沾自喜自己口才通透
但我想這社會還未必開放到認為這樣真是有才有德

我更同意你所說
在我生命的劇本
我是主角
這沒有二話好說

就又這樣你又教會了我好多
或許那些根本不需要我再放任何一點心思
熱情的相反不是生氣
是冷漠

版主回應
雖然老師龜毛的說故事中的每件事都要有始末
但路人甲依舊是路人甲
不會有人在意他有哪些故事可言的
2009-11-25 22: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