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2:08:43愛笑的熊

筆記本裡...腦袋瓜裡...

有翻過我筆記本的都會嚇到XDD

因為有一頁

我畫了一個台灣

然後寫上縣市...

開始計劃那可以玩XDDD


有人說
如果12/9號之後我知道我過了畢製
那我就會開始消失到期末考
因為環島去了
是沒那麼誇張啦

但是我最近的視野變廣了
開始看國外的地點......冏
台灣都還沒玩完哩



我最近很認真的再思考一件事
就這樣讓我的學生生涯結束好像很不甘心
似乎該來見見世面一下
去國外讀個2~3個月的語言學校
或者3~6個月的海外打工

但這樣好像很對不起父母
還是該上個1~2年班
準備一下英文
再出國進修???

還是邊上班邊存錢
有空出國環遊一下世界XDD

我有發現
出了亞洲
主食就是脫離不了麵包跟薯條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喜歡美國(除了輔大猴寫的)
我看的都是歐洲..............

英國,芬蘭,挪威,德國,法國,.........


誰來給我建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