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5:16:06愛笑的熊

一直狂被念

Taco說
"快去找個長期飯票吧"
"交往前要看,不要傻傻的就跌進去"
"不要因為想談戀愛就談,還是要找到對的人吧"
"不要太固執太任性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會把對方嚇跑"
"快,我們來找個長腿外國男"(OS...你家黃先生就不是人嘛??至少人家很愛你好嘛)


Taco還說
"我真不懂那些交往一兩個月就分手的人,那段感情到底是怎樣"

以上...
我最近都被這些話給淹沒

如果你跟我夠熟
看到這些話
你應該會跟我一樣面帶微笑:)
雖然意義不明
哈!

每次一聽到這些話我就扯開我最燦爛的笑容跟Taco說"找到再說囉"
他跟嘉喵都很幸運
花了1~2個月的相處
就遇到好男人

為什麼在我身上就不是這樣?
我是說...曾先生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他很爛
他在我的世界...存在感少的可憐啊!
只算是個會打招呼的朋友
可不可以拜託不要把我看的那麼重

Taco說
我身邊淨是些爛桃花

這我也沒辦法

-------------------------------------

最近只要隨隨便便進人家網誌
就是異國戀
異國戀有沒有這麼普遍
而且看到的都是結了婚的
一年只見6個月算長的
還有2~3個月見一次的
真不懂
見一個人的次數那麼少
要如何真正了解他
跟他過一輩子
摩擦一定會很多

說是說我想找個外國男朋友
(混血BABY很可愛不覺得嘛ㄎ)

因為我的思想怪到一個爆炸

我身邊的異性朋友聽了他們對女友的約束...
我就覺得...
要找個傳統思想的另一半真是找死
不過找個外國男友更是找死
英文爛到一個爆炸
哈哈哈

以我的耐力
一個月的適用期差不多了

由於我這個月被念的次數日以具增
我有真的好好反省了

我真的很不女孩子
大咧咧
所以男生一直被我嚇跑

我真的很不愛打扮
放眼望去
男生的視線不都是停留在多少有點打扮的女生身上
很素的就留著當朋友就算了

我真的把我自己安排的很好
安排的太好跟本無法把"男友"這稱號的傢伙安排進我的行程裡
會讓對方覺得沒有安全感
讓對方覺得我沒把他放心上

我的真很難搞
想的啥就做啥,不按牌理出牌
會常讓人覺得"這傢伙又是為了啥要做這件事"

我真的太愛出去走走
說走就走
想走就走
只要有體力有時間有金錢
我一定想要出去走走
我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這夢想嚇到人啊~
因為最大的夢想不是待在心愛的人身邊
讓曾經有"男友"稱號的傢伙很SAD

我真的很會猜
總是猜到男生下一步會有什麼動做
如果我真的怕了
我就會開始裝瘋賣傻
不然就迅速的逃開
所以我曾經在一陣裝瘋賣傻後逃開
到現在...說不後悔是騙人的

我真的很單純
單純到覺得用精神談戀愛就夠了
這種柏拉圖式的愛情
哪個男生要啊
天下烏鴉一般黑
是我跟阿喵得出來的結論

我真的很笨
笨到經常把愛情遊戲當成友情遊戲來經營
所以對方才會跟我說
you didn't know how to love




遺憾的是
我失去了
finally...i understand how to love
but i alrealy lost the important person to love


facebook很多心理測驗真的一針見血
我真的懷疑我要去輸一下血
做了那些我才知道
原來自己真的是這樣
原來別人眼中的自己是這樣
--------------------------------
林宥嘉-說謊
詞:施人誠
曲:李雙飛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血淋淋的就是我跟他的故事
從還沒開始到結尾
他都學不會相信
always says that "you are lie"

為什麼要很多事失去後才懂得

這樣才會覺得更美好嘛?

不會覺得更遺憾嘛?

本來

我們可以過得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不自量力的心理輔導師

ㄚ喵 2009-11-05 22:55:40

所以我開始想

不懂愛的那個人
或許就是我自己

康康 2009-11-04 23:04:46

有一個女孩愛著那個男孩~~

版主回應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但錯過就不再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2009-11-05 01: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