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0:48:18PEIPEI

壞人

壞人
少部份人對我的稱呼
只有真正懂的人才會這麼說

你看起來很誠懇
但是你很壞
壞透了
老師覺得你是乖小孩
但你是嗎

是的
我是乖小孩
但是我有點壞

我是上高中才變壞的吧
呵呵
那堆女人一定會生氣的
他們會對著我咆哮說~是你自己賤啦~

高中
純女校
女人心譏
大家都很會用喔
適當的心譏很優阿
訓練自己成為政客吧!

壞人我阿
超想從政的
政客&政治人物
我都想好好體會
為民喉舌&壓榨百姓
我都想一起實施

長長捲捲的頭髮在夏天很惹人煩
去離子燙後剪短吧
我喜歡乾淨的感覺
壞人再乾淨無塵的空間裡比較容易動手

就這樣
換髮型
換心情
然後


繼續當壞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