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3:14:54PEIPEI

台台台之數學"口ㄞ"達人

佑佑
我喜歡你啦
你真的是超可愛的>/////<
謝謝你總是這麼有耐心的教我數學喔
上次問你數學的時候就被你SHOCK到
天阿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的問題超蠢
你怎麼會還很鎮定的幫我解完阿??

我認為你解題的時候超帥的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口^
可是你抽煙阿~喝清心阿~跟學生打屁的時候阿
真的是台到不行的可以
天阿

台跟"口ㄞ"到底有什麼關聯呢?
明明看起來很突兀
可是在你的身上組合起來
真的讓我覺得你好可愛可愛喔


感謝你每次都主動關心我殘破的數學喔
雖然你說你也試著想照我英文
但是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啦^~^"
你超優的數學成就不要浪費喔
所以呢
我的英文你不用擔心
他是我最在行的科目囉

雖然已經有幾次數學都考的不甚理想
但是我相信你還是會繼續耐心的教我的~
對吧?
哈哈...
真是超喜歡你們的說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征服數學的
像我征服某個你一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