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3:18:56豬鼻子

玩牌前必做之事

星期五去北科玩牌
害我緊張
因為大家要玩錢啦

我根本沒穿紅色的衣服增加運氣
深怕帶去的二百元會輸個精光!!

ㄧ到謝侑儒的同學家
第一次試玩大老二就剩了一堆牌
頓時感到壓力!

嗚~~
還被說是去鬧場的
要給我三十元叫我搭公車回家
可惡ㄝ!

不過後來靠著喝可樂跟吃橘子
增加了我的好運!

尤其是陳巧
在擲骰子時
因為照我的方法去做
光是丟骰子就讓對方兩個男生一人各輸了ㄧ百多元!
陳巧也贏了有ㄧ百五左右喔!

不過後來陳巧玩"九九"
不知為何輸了兩三次
被彈耳朵!
男生也太不手下留情了
彈超大力的!!
可憐的陳巧.....

最後結算
幸好我沒輸半毛錢

感謝可樂與橘子保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