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0:20:50我愛泰迪熊

鬱悶

原以為心痛的感覺已經不在了

原來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

不願意去想起

當淚流下時

我發現原來我還是有感覺

我以為我的心已經死了

還是會痛會難過 快窒息的感覺

在堅強的人 也經不起回憶的一再摧殘

在外人面前的笑是什麼笑我已不記得了

什麼是開心的笑 幸福的感覺 我已經都不記得了

不知道現在剩下的有什麼

漸漸的 慢慢的 讓自己在你生命裡消失

也讓你在我的生命裡消失 不再提起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讓傷口較快痊癒的藥

有時侯真的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傻子

明知道有刺 非要把自己搞的遍體璘傷才甘心

真的對我來說一切都太晚了

快讓複雜的情緒離開我的身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