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0:11:31PS

我們都是好女人

Phoenix是我一個要好的姊妹
我們國中就認識了
因為他是我麻吉Julia的妹妹
小我們一屆
還是資優班的喔
那時候對她的印象
是黑黑壯壯的小毛頭一個
(她若看到這個一定會臭罵我一頓)
也沒真正跟她說過什麼話
因為老是覺得她幼稚
哪有人動不動就要找姊姊的

過了十幾年後
因為她姊姊Julia的關係
我們又熱絡了起來
再次見到她時
不但變美變白
還有了一個加拿大男友

其實我們真見面沒幾次
第一次見面是在倫敦
之後她便自動納入我們
"冰雪聰明熟女俱樂部的一員"
當時我剛和Jeremy結婚
除了當好一個家庭主婦
和一個好老婆的角色
其它時間就是在遊手好閒
當英英美代子
後來靠msn聯絡聊天
才發現我們真的有很多共同處
私底下都口無遮攔
而且表裡不一 哈哈

我結婚兩年後
她也和加拿大男友結婚了
我分居兩年後
她也和他分居了
自己一人在加拿大

好事一起來就好了
怎麼連這種事都要姊妹們一起來咧
不懂耶

喔 現在要說重點了
他今天傳了兩張照片過來
和一個帥哥的甜蜜合照
我好替她高興喔
放下手邊工作
和她開心的在skype聊了起來
說著說著她便害羞了起來
告訴我她每天都想著她
還有想著想著就傻笑了起來
但是又
很害怕重蹈覆轍
很害怕會失去
很害怕辛苦經營會換來一場空

我說不要怕
不管發生什麼事妳的付出都不會浪費
因為妳想想喔
他現在帶給妳的快樂和甜蜜是無時無刻的
我們盡力愛護這段感情
盡情享受一起的時光
以後它留下來的是滿滿甜蜜的回憶

可是它如果真的要走
一定會很痛
可是也不是我們說不可以 它就不走啊
何必未雨綢繆
老往牛角尖鑽咧

我們都是好女人
不懂珍惜和欣賞的男人
不值得我們來愛

我們更要愛自己
至少至少還有自己愛自己
如果不愛自己
那真的很慘 那就真的沒人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