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0:30:53PS

He''s not the one..

前幾天心血來潮
從spkype撥了通電話給你

誰說分了手我們就不能在連絡咧
你還是尷尬的大笑了幾聲
然後說
很開心我打了電話給你
很開心再次聽到我的聲音

總有人該主動吧
我沒給你我的聯絡電話
自然聯絡的工作就該我來做

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還好好的
我們之間還有很多是還沒理清
我也欠你一些人情
我那哩哩摳摳好幾拖拉庫的東西
還在你的lodge

沒問你是不是已把申請書遞法院
怕你以為我撥電話給你"又"只是要問這個

不過說真的
我每次都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說一說上回美國 Grand Prix 有多好笑
說一說Michael Schumacher現在有多遜咖
還有問我的ex mum in law好不好
就這樣

我每次問你媽的時候
你都故意略過我的問題
我猜你媽應該還是偏袒你這邊的吧
雖然"我的"ex bro and sis in laws都因為我們的的小事
和你和媽不太愉快

喔 好可惜喔
雖然有媽媽可以愛和倚靠是幸福的
但是很少人會忘了長大和斷奶的吧

唉 又說到我曾經的傷心處了
不說了
對你還是一句老話
Do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