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3:05:58Piary

原始的生活

我終於下來了
回到最原始的生活

不愛做膚淺表面的我
停下後 才發現我一直都是在做表面的裝飾
甚至我的工作也是...  廣告就是吸引(欺騙)消費者去購買的原兇
美美的圖片 夸大其詞的文字  但我卻熱愛我的工作

我跟其他女生一樣: 愛打扮 裝著假睫毛 化著妝 穿著美美的衣服皮包鞋子...
想想我自己不就是活在面具下的我嗎?

停下來後  我讓自己回到樸素的我
不化妝  不背皮包  不洗頭  不打扮  不穿內衣  穿起輕鬆的舊衣服  戴著眼鏡
哈哈... 這樣是不是跟原始人差不多?
不過真的快樂輕鬆多了 
 

上一篇:很久沒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