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28:31Piary

很久沒畫畫

很久沒畫畫了

從小到大 沒學過畫畫
不知為何在藝術方面
總是不知覺的被注意到
也不知覺的走了這條路

小學連任了好幾次的美術小老師和學藝股長

high school也不知覺的上 AP Art

大學也不知覺的被教授賞識:說我畫風跟別人不同 一看就知是我
他想看我未來
畢業前他問我未來的路。我明確的跟他說我喜歡設計,會走這條路。
他說他有點失望我停止畫畫。

現在... 我確實是走著我選的這條路
很幸運的 我比別人早一步發掘我的路
工作成為我興趣

這幾年 因為太忙碌,有點迷失了原本的我
想把自己歸到原點 尋找原本的我

畫畫能當我的舒發工具
每當心情很糟或很好時 會畫個幾筆

現在很少畫畫了
是因為我的生活已經像行屍走肉般?對生活麻木了嗎?

我需要走回原點 找回自己

上一篇:假面具

下一篇:原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