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1:02:47PEI

最近真是不錯

最近心情真是大好
應該是吧=D
每天都這樣 應該也不錯

忽然 好想看看我的前世
好奇的要命


哈哈哈 今天放假=口=
當然也有我得行程
我要去新竹找人XD
好久沒有見面了
但每天都在聊天啦(笑)

--------

我很擔心妳
感覺妳要慢慢的墮落了
都二下
看見妳這樣選擇性的逃避
我卻怎麼樣也幫不了妳
我不能打電話問妳
跟妳也見不到面

妳會快點去學校吧??
我們的約定 照這樣的情形
妳是不是也做不到了?
我在努力 妳呢?
我們說好的

我們是一體的 妳心情不好 我至少也會被感染
加油!!!!
在這樣下去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