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3:09:07kathryn

思考2005.01.27

和你見完面後
是把自己歸零
歸零是想下一次見到你
自己有進步一點
學什麼都好
但絕對不能空白

最近看了很多
讓我感到敬佩的人
對他們敬佩
是因為他們的態度
不是論他這個人
劃地自限是自己常常犯的毛病
覺得到一個階段
自己的惰性就會出現
知道自己不聰明反應差
自己要提早準備
就像學琴
不放棄就會看到成果
不然大概沒有現在這樣的我
知足自己目前的生活
只是想看看自己的不可能到哪裡....

開完刀後
如釋重負的感覺
自己的心慢慢的解脫開來
之前想去學很多東西
去學你喜歡的我就當作突破自己
再來一定要去學跳舞
而我喜歡的就當作自己的興趣
要把畫畫學好喔
尤其是國畫
過去總是羨慕著別人
現在可以慢慢去實現
除了自己的專業
我也只會拒絕任何的學習
總是說我做不倒
我不行
我不喜歡
但現在讓自己改口
我學東西一向很難進入狀況
慢慢來或許還有60分
不懂也永遠是零
給自己三年不斷的充電當作禮物
除了要求自己專業要更上去以外
我是個很主觀的人
想打破自己想法
再踏出去看看
會有不同收穫吧
我知道自己真是的好運的人


太瞭解自己
所以在工作上
遇到任何的難題
處理自我的情緒都為第一個步驟
知道什麼是自己最大缺點
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解決問題
情緒態度和說話言語
才是影響一件事情發展的關鍵
這就是智慧
但對我而言
最大的挑戰還是在男女感情的相處
我只是少部分的瞭解
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
真的有待檢討
沒想到喜歡你會讓我情緒大亂
有點失去自己
不像我
自己真的好好檢討
我不想變成你討厭的女生
就是你所謂的不受教
喜歡一個人是要學會這些
不能沒有體貼和包容
這是喜歡你後我該努力的方向
也是談感情該學會的

kath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