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4:32:42我愛喵

其實

其實還是很喜歡看著你為自己定的一些目標
或是自己體驗道的一些生活小評語
有些我看的都會忍不住起雞皮哥搭
對對對 就是這樣 形容的太好了
還是活在你背後嗎
不市的 你會開心我成長了
也謝謝你一路陪我走來
雖然現在沒有你 但我知道我心裡有你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是
我都會挺你


想起以前的我們還真的是無優無慮
就是你畢業還回學校拿的那床被子
撮合了我們兩個
你問我要不要過來跟你一起睡
出自於朋友關心
這也讓原本打死都不會相干的人相遇
我也真正體驗道 很快樂的時光 是和你渡過
陪我洗拖把........認識你久了 才知道要逼你說出這種話
其實要費很大勁
聽再那時的心理卻很甜
之後我們便的更要好
不知不覺互相吸引
我們故事就這樣開始
我們翹課看病吃火鍋
第一次景美二輪電影
下雨了在街上快樂的奔跑
我們的第一次牽手
(雖然是你再我睡覺時候偷牽)
你為我留的燒烤(你也知道我愛吃)
雖然說我也會去挖外面的那一鍋 呵

想起以前
真的很甜很甜
線再的san就跟那十後的你一樣
所以我覺得海帶一定會很幸福
我很為他們高興

.........我愛你........
我希望你要過的很好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