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53:31大寶貝 珮 : _ )

又一次白沙灣 不一樣了噢 好好玩





有個貼心鬼特地到我家來家載我
大老遠哈哈很開心還偷看你的蠢樣太可愛了
北縣永和來到基隆我家真不錯遠
還沒帶手機哈哈好險我有看到你不然就好笑了
之後你就騎很快都還沒抓好欸先生
果然被大夥ㄉㄧㄤ我很快了哈哈哈
出發八好多人不錯不錯
你騎KTR那我怎騎阿可惡
熱斃了還好這次你沒曬傷還好呢
好玩好玩白沙灣人少哈哈後來我們又去淡水
就是要去還跟你耍對你耍一脾氣北爛欸
誰叫你說不去了就是要
摁摁 你乖乖我們去了吃完飯回永和環車我們去西門聊天
之後去國光我要回家每次都捨不得
誰叫你可愛的讓我不想回家阿 哈哈哈
沒關係會再見的阿
累了累了大家都累了呢下次再一起去玩:)
喜歡那樣子



PIC:看這麼瘦 笨蛋貼心鬼 寶貝愛你呀~

上一篇:   

下一篇: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