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3 18:35:11尚未設定

【夏日煙花好感傷】

中午頂著大太陽西門町的人多到讓阿月忍不住罵髒話

好不容易和專科的朋友碰面
找了家像樣的紅茶店
聊起了天…
不多久阿月的幾個死黨”奪命連環Call”
說要去海邊 連董還撂下一句狠話
朋友沒幾個了!要不要來~看你的良知啦!!

我..我….多想逃離這個人擠人每個人看起來都欠扁的鬼地方
於是….正想如何”脫逃”
有如神助般….的天使服務生走向我們這桌
請問你們還要加點嗎不然假日只有2hr………

30分後阿月灰腸有良知的出現在
有冷氣又有死黨的TOYOTA車內
喜孜孜的吃著小麥往海邊的路上

海風是有一陣沒一陣的鹹味
人還是很多….有活動吧…
有交警和小販 7-11盛況空前路邊一排人坐在那裡嗑便當…….
阿月和B.H還故意用跑的揚起沙塵
增加黑胡椒….免錢大相送
進入沙灘前10個有9個的手上都有一包…一樣的贈品
B.H那個”張氏夫人”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一直嚷著:幫我要一個啦!!!哎喲每個人都有咧..
阿月~~~~我也要啦!!!!
阿月發揮一貫的狠勁
厚~~我把那小孩打昏
你去搶…我只能做到這樣…..你自己看著辦喔~~

這次有活動所以有分內.外灘
聽說外灘才有煙火…
要到外灘經過一座彩虹橋
橋上很~~~暖~~~~~的海風
讓阿月又譙了幾句外星語
好多賊頭(註:警察)讓阿月又衝動的想去扁
但…….是…………
MAY在..賊頭後面拼命做出極機車的動作
左勾右勾拳呀…童子拜觀音呀…..
學他走路的”芒果樣”呀…一路笑到外灘
好多好多人在賣螢…..

光棒…
好神奇~~有七彩炫目有十字架造型
阿月本著我為人人的精神
也叫陣了起來..
『來喔!望遠棒….螢光鏡喔
看遠看近還可解馬賽克喔~~水甲敢大聲啦….買3送1
老闆甲你拼了!!! 』

好不容易才找到定點….麻雀和她的”搭心肝”
藉著要幫我們買吃的喝的相約海邊(暗暗的那種)去甜蜜囉….
阿月.B.H.may早知道麻雀會來這招也灰腸識相的
去看台上那群”極度自由下認為不夠自由的狂熱份子”
(純屬個人觀後聽後感想)
有些地下樂團早就有些”死忠歌迷”不管台上的樂團如何令某些人不順眼不順耳
通常他們都強調這是我們的堅持和屎待兒
不然就說不管有沒有人支持我會為我要的音樂努力下去…
而通常這時侯咧就會有人尖叫
其實阿月也不太知道台上的樂團在傳達什麼
只知道在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時間我尖叫我狂歡
我努力要留住我身旁的(馬吉)回憶
也是我要一直一直堅持下去

哎呀….到底有沒有煙火啦….
一群人坐在地上沙子被我們剷平又挖了一個洞
(這包括了may挖洞想要讓經過的人跌倒結果自己踩到的PIG HAND STOR)
畫了一圈又一圈
就在快要移動尊臀起駕回程時…
台上終於傳出一句令人悅耳又動聽的一句話
待會10點整會有一場由某某人贊助的煙火…

咻~~~~~~砰~~~~~~~~啪~~~~~~
一朵……一朵……..重疊
沒有國慶的盛大…一群人坐在軟軟的細沙上
B.H說記得我們國慶煙火嗎…..
記得…當然記得
下午2點就去提防佔位子.買小麥.輪流上廁所.打盹躺平
煙火綻放,,,齊聲讚嘆一起鼓掌叫好….結束時大家手搭肩成一縱隊穿梭在人陣裡就怕LOST其中一個
阿月說
不知下次再看煙火是何時何年啊………..
B.H拍拍阿月的肩膀...may說阿嘸你是去外星球沒得連絡嗎!別這樣啦

沒有國慶的盛大…一群人坐在軟軟的細沙上看著花火
沙子跑進我的鞋子..褲子..和…..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