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9:41:00傻妹

祕密花園~奇蹟般的緣分



10.jpg






繼「我叫金三順」後,就很喜歡玄彬啦!小玄子的演技真是沒話說,不管是動作或是眼神,ㄎㄎ!這次「祕密花園」的對手女主角正是演過電視劇黃真尹的河智苑,想忍著不看的,等到過年再來看,但好不容易鬆口氣,還是先看為快!

MV正好是小玄子唱的,這孩子目前已經要當兵還自願到海軍陸戰隊,好有志氣呀!MV一開頭小玄子開車載著腦死的女主角奔向烏雲,那一幕也太美了!哀傷且唯美!兩個不知道甚麼相遇,一個社會領導階層,一個貧窮的替身演員,互相吸引開始的緣分,陰錯陽差下喝下變身的花瓣酒,只要下雨就會互相交換身體開始一連串的故事!



我實在很受不了最近不管看台劇、泰劇、韓劇,為什麼富有的家庭總是趾高氣昂?!這是編劇的心有戚戚焉還是社會正是如此,富貴遇上貧窮才了解甚麼叫生命的意義.............有錢人也顯得太過膚淺了點!貧窮人也顯得太過楚楚可憐了吧!


不過看戲的時候總覺得編劇真是每句台劇總還是真的那麼有一丁點會觸動人心,總是不小心讓人忍不住為它所牽引著。



看到最後這神奇的交換變身原來是來自於女主角吉羅琳那已故的消防員老爸,消防員老爸為了救困在電梯裡的21歲金周元而失去性命,金周元因為太過恐懼失去了當時的記憶,也忘了自己曾偷偷見過吉羅琳!過了12年,34歲的他在見到替身演員吉羅琳後不管怎麼樣總是會出現幻覺,因為太過於驚奇所以忍不住一再糾纏!

金周元的上億身家讓他覺得吉羅琳根本也配不上他,所以一直把她當成人魚公主,就算現在糾纏不清,以後吉羅琳也會像人魚公主消失成泡沫那樣,不管怎麼說,戲裡面那棟豪華的房子也太夢幻了,好想擁有一棟阿!那房子真的太美了啦!這輩子可能只能看戲才有這樣的房子吧!

因為濟州島的迷路,倆人誤闖魔法小屋,帶回了變身的魔酒,交換身體的兩人一連串的故事真的有夠爆笑的,不過也就是這樣,兩個人更緊緊得靠在一起,但只要一下雨兩個人就會互相交換身體,因為更加的了解彼此,金周元甚至覺得自己才是那個人魚公主,所以最後吉羅琳出車禍腦死的時候,也下定決心衝向雨裡來個變身,代替她死去,......就是這裡啦!害我哭得死去活來的,我的眼淚真的太不值錢了!



還好後來老爸又出現她們的夢裡讓她們喝下魔酒,兩個人奇蹟的回復!雖然很神奇,但就是很有趣的橋段,於是兩個人不顧大家庭的反對註冊結婚,因為那是奇蹟般的緣分所以不願放棄,偶像劇可以再迷幻一點沒關係!但王子跟人魚公主在系裡面真得很幸福!

而男主角終於想起了消防員快死的那一霎那,交代他:「你一定要轉告我女兒,爸爸真得很愛她!」.....這齣戲的結尾就是那個老爸救了一個帥哥,然後用盡魔法要帥哥愛上她的女兒................XD!


  
 
 
 
 
 
 
 
 
 
 
 

最後我還看完了NG特輯,噗,笑到臉要抽筋了啦!我只能說小玄子真的帥呆了!忍不住想說,宋慧喬喬妹妳也太會選男友了吧!XD
 
 

這是主題曲:那個女人。上面那是後來玄彬翻唱成那個男人的版本  


在戲裡面總穿著閃亮亮的運動服,然後對著每個人說:這件衣服不是你們想得那樣,這可是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出來的,(一整個超幼稚又搞笑的富家公子)




被票選為最讓女性怦然心動的畫面,仰臥起坐有一個這麼帥的人迎面來,我想真的會心臟砰砰跳!



這一幕也很經典,卡布奇諾奶泡之吻,喝了滿嘴奶泡的女主角正想用袖子擦去,忽然的男主角就這樣撲面迎來,這畫面也太唯美了吧!讓帥氣的女替身也招架不住!哈哈哈...河智苑在這裡面真得很帥的女生....




2013年補充,小玄子退伍了!我期待他的新戲...雖然我最近已經被屋塔房王世子的樸小天勾走了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