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2:17:25 ̄傻的天才*酷毛

挖靠 挖靠 畢業展紐!!!




HIGH翻了 !!


畢業展 正咩一大堆 .. 看了我都要噴鼻血了

更何況是男生 ..

護士服的那組 真的是嚇到我了 ..裙子短成那樣 真羨慕台下的人..

視野真是不錯啊 `[[ 搞的我怎ㄇ好像男生=ˋ= ]]

真是給他 酷必了 ..


還有一組感覺很像SM的 挖靠 看了我都害羞了 ~

真是有夠給他激情的啦-ˋˋ- [[臉好燙]]



我看今天男生可能會睡不著吧 ~ 滿腦子都是..短裙 網襪 長腿 正咩!!



正的雖然很正 但是也有嚇到我的那種Q口Q

挖挖挖 強烈對比 ! 拿柺杖那組 令我印象深刻啊 !!


XDD [[ 笑翻** ]]

不過被 "ㄨ"的 也很可憐 至少人家有勇氣上台嘛! 畢業前總是要給大家

一個深刻的印象阿 [[ 打a工 丟m丟啊 ]]@Q@





現在滿腦子都是 護士裝護士裝 你們夠性感拉拉拉...-ˋˋ-

上一篇:補 1 2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