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5:05:46[ 糖糖 ]〞鬼咩ܤ

媽媽的話

妹,先跟你sorry,未經你同意,我想說一些話,看看即可,不要太放在心上,OK,,,,,,,,,,,

歡迎來這逛逛的同學及朋友,我希望是良友而不是損友.

這裡是我家妹妹的個人天地,當她開心或許傷心,她可以自由的在這舒暢她的心情,

請大家給與良性的建議,而不是帶著比較,計較的心態來,如果你是鼓勵讚美的心,我會很歡迎.

聽說有人用(招搖)來形容這裡,我覺的太言重了,如果是師長更希望在教育孩子前,先三思,

是朋友就該鼓勵或提出更好的建議,不要來逛過又在背地裡批評,對任何人都不公平,

如果是這樣我希望你不要再來了,看了不開心又私下去說一些傷人的話,真是不應該,

不喜歡就不要去做讓自己不開心的事,不然不是笨蛋就是白痴.何苦呢?你說是不是?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少點比較及計較,生活會更開心,,,互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