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00:46:23葉子

我變了嗎?!

明明很累的到家了,

卻搞到現在才zzz,

是因為有朋友來家裡啦^0^




她是我回台灣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雖然現在我們都不在那兒了,

但,難得的~還有連絡。




她說我變了,

她說我變傻了@@

是丫,我是變傻了,

在經過這麼多事後,

不傻還行嗎??




以前的傻~叫笨,

因為不知道什麼叫被人利用,

什麼叫被當工具,

現在懂了,

但還是要傻,

已經傻了自然很多事不會到你身上,

了了一身輕不是??!!




是丫,從那時候起,

在工作場合上,

我不再是位出頭的人,

因為,我懂了,

我要的,只有平淡就好。

所以那時我換了行政的工作做。





如今我再踏回了半業務職場,

但,我要人家對我的印象就~~~

一個~小妹妹就好。。

這樣就夠,

因為,我只要作好份內,

其他的,天塌下來也沒我的事。





今天回總公司一半是開會一半是考試,

上頭有意把我調去做全職業務,

我回了一句,

如果我的表現可以讓我申請調職,

那我只想調~行政人員。。



或許上頭當場傻眼,

問我這叫啥升遷?!

或許在你們眼中這不是什麼升遷,

但對我也說~是,

因為我響往這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