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9:08:47♥沛基兒♥

I’M BACK...

 

終於放假了!!!!!!

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寫報台   o^w^o

 

 

 

 

L BABE~ 

我很聽你的話巴巴巴巴巴???!!!

我很乖!!!!! 哈哈

 

 

 

 

最近....

過得都很自由~

KTV  &  PARTY  &  SHOPPING

多有趣阿  @_@ 阿哈

 

 

 

 

星期四晚上....

真的是我的 " 遺憾 "!!!!!

三個他 都在耶~

好多好多人都去了....

就我..........缺席了  =((((

難過了好幾天~

下次一定會有我!!  哈

 

 

 

 

只有.....

一點點事情  <=== 我的寶貝兒懂

小小難過

小小不捨

小小尷尬

小小失望

不過.....

現在好多了!!!! ^^*

 

 

 

 

 

大家有空就來找我玩巴巴巴巴  =]

我隨時奉陪喲~ ^0^

(不要像老p一個人孤單唱K.....哈哈哈)

 

 

 

我和寶貝兒   要很幸福!! 

 

 

 

 

 

 

 

 

 

 

 

 

 

有時候還是......

上一篇:昨日.....

下一篇:Bowling...

Lilian* 2009-06-30 19:22:12

今天終于更新了huh?
白喫星期四我們都穿那個!!
你一個人在家裏穿屁阿
哈哈哈 我馬上加你!!

版主回應
我那時後打算出門阿~~~
就被我老母攔截了!!! >3<
害我都沒看到很多我想看的人...
遺憾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的~ 你真沒誠意 哈哈
好啦!我接受!!! =P
2009-07-01 20: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