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04:26:08傻妹

2016韓國生日小旅行~穿越古今來到全州


聽說在全州穿著韓服是一件無須大驚小怪的事!所以我反正就喜歡很有自己文化特色的小城市,所以這趟生日小旅行,一路從首爾來到全州,在語言不太通的狀況下,驚險地搭上了高速巴士,其實全州只有舊城區是保持著原本古代舊屋的風貌,其餘地方還是滿城市的,旅行過這麼多國家後,我漸漸發現原來有時候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也是,傻瓜如我,人家也是要講求進步的好嗎?哈哈!





離開首爾之際,在東大門的ISSAC買了一堆人狂讚的土司,嗯嗯...就是有很多美乃滋的吐司,甜~非我之菜~~但沒得選擇的時候,我就會吃了!因為美而美阿...噗哧!

於是我就在巴士上享用囉!高速巴士站據說是非常好逛的地下街,可惜,趕時間阿~~~~~









特地上網訂了一間韓屋民宿,老闆的拔拔會說中文,非常熱情的一直攀談著,雖然我有一種一直想往外走的心,還是聽著拔拔講完一段趕緊說謝謝,立馬往外走去覓食,我的全州拌飯,心思完全飛到很遠的地方。










從小城走到外圍找尋那個很有名的拌飯館,其實小城裡有一家很有名的,上網搜了很久,我比較喜歡外圍這家的樣子(就是食物的組圖,看起來超美味)

一邊沿路走,心情莫名的興奮,期待超久的,這次的生日最簡單的夢想其實就是穿韓服拍照而已,呵~薄弱的可以。








我選擇的就是家族會館,離小鎮中心比較遠,反正有google地圖就能夠老神在在,沒錯!我就是出了遠門就不怕不怕的代表。








韓國小菜通常都是做好的冷盤,所以很快就上桌了,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現做的蒸蛋,那蒸蛋真是無比美味呢!喜翻~~~~






很像是舒芙蕾吧!其實就是高溫讓但蓬起,但其實一挖下去中間都空的,可是熱熱吃真的非常好吃,都要落淚了!(好吧!我只是蛋料理控而已)


SAM_4917.JPG












來到哪裡就一定要品嚐在地小美味,吃吃人家頗負盛名的料理,拌飯真的是令人感動的料理,因為誠意十足,很多人都會說怎麼這麼多,但仔細看看,這一餐飯都是蔬食,滿滿的蔬菜與辣醬,趁熱時趕緊將蛋黃拌一拌,入嘴時多了個溫順的滋味













旅行與美食不可或缺!一定要來一張以茲證明...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別家的,雖然怕別家沒有好吃的蒸蛋Orz...^^"






下午四點多才吃到午餐,餓爆了的人生,一下吃得太飽後只好在城裡逛逛,買了個很喜歡的手機殼,覺得手機殼都有點不太持久,一摔就裂了,我超喜歡香蕉牛奶的殼說,哭哭。

(一種反手自拍的概念,噗嗤)







沿著路慢慢逛著散步,還有一家一定要吃到的,奶奶的紅豆冰,我實在很不愛吃紅豆,可是...這家冰品看起來真的滿厲害的,不管,因為是奶奶的關係,怎麼樣也要吃到...哼!(任性XD)

位於韓屋村的奶奶紅豆冰就是保有著傳統古樸的感覺,走進裡面覺得很舒服。


SAM_4959.JPG









綿綿的雪冰撒入了許多芝麻粉,香味極濃!紅豆也很綿密,但不食甜的我最後剩下的也就是紅豆惹XD

我愛QQ麻糬,應該就是韓國年糕吧!真的是綿密軟Q,真材實料。那就以紅豆冰為這一天做結囉!因為好睏唷~


SAM_4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