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01:47:12傻妹

2016韓國生日小旅行~北村→三清洞→明洞


Day3剛抵達安國站想開始北村走走走,卻下起了大雨,只好無奈地笑笑了……
偏偏是困在書齋裡,怎麼那摸美!?傻了我...一個人發呆也很好,
出遊最怕陰雨綿綿,首爾的天氣真是難以捉摸!上一回韓國遊沒有到北村著實有點小遺憾,這次來就是要來走走的,還有那個有許多小店的三清洞,忽然覺得這兩個地方就可以走到腳快斷! 



早上先去了之前原本是飯捲天國的地址,現在改名稱,但賣得東西依然不變,其實韓國飯捲跟壽司不太一樣,不是壽司米,可是它包的料我很喜歡,旅伴點泡菜口味,我點起司口味,然後我又點了一份煎餃,因為晚一點要走路,覺得應該把自己餵飽飽,不然沿路也沒啥可吃,我已經想好第二餐要吃很好吃的年糕鍋了呢!

東大門這家店的餃子其實滿好吃的,比在釜山吃到的還要飽滿,這已經可以列為下次要再來的店家,我大概已經記住在哪了^O^


 
北村八景,到底哪八景????其實亂走亂拍就可以了,反正我有GoogleMap ...覺得留下的北村還有居民在這就覺得這是一種很棒的文化,就像我也很喜歡老屋改成民宿的感覺,保留了一些當地的外貌,然後裡面改裝的比傳統舒適,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展示空屋反倒沒啥生命力的感覺,只是給大家拍照吧!我不客氣囉!是在客氣啥啦!XD
但眼前的觀光宣傳倒是引起了我的注意,Big Bang溜!Taeyang LOVE....


 


看到其中一棟韓屋前有可愛的塗鴉!韓醫院,要不要這麼誘人???? 



然後就在北村,覺得有點興奮,左手朴寶劍,右手蘇志燮,明明年曆就只能放一本,我就偏偏兩本都要買,然後還請老人家教我唸朴寶劍的名字,我學會了呢!(是有多難???哈),明明部會韓文,硬要跟老人家攀談...冏

隔壁有間小店,賣得是北村駐村的藝術家畫的明信片,其實我沒有大家都寄到,跟朋友們抱歉,因為我實在是有喜歡的才買跟寄,應該漏掉不少好友,但希望我的遊記有讓大家開心到,啾!









因為雨實在是越下越大,本來想好好逛個三清洞,很多小店呢!但實在是溼答答沒心情,沒關係,反正以後還是有機會再來!就隨手拍拍...

也有不少傳統韓屋改建的小商店,真的十分有FU!  





 




走著走著又到了下午三點多,要覓食了!還好早餐有吃很飽,可以支撐我一天的活力,也還好前一陣子都有再練腳力...終於要去「吃休錢走」 現更名為三清洞摩西,覺得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很簡單的年糕鍋,但意猶未盡!





現在到處都有中文,所以其實來旅行真的不用太擔心,是說我也沒在擔心拉!^.* 




因為雨實在是太大,走到頗累,地下街其實真的比地面上的商家好逛,換了個全新的玻璃膜跟耳機,殊不知上個廁所就又摔碎!殘念>.<
 


從地下街搭車到明洞,到處也都看得到GD權志龍,旅伴從頭到尾也記不住,還覺得男生濃妝豔抹超奇怪,但GD真的是時尚達人,很潮的感覺,可我喜歡Taeyang,也喜歡他們BIG BANG全組團員XD


 



明洞真的很熱鬧,可是大家都說假貨很多,到底???????這世界詐騙是很多還是人跟人之間信任感真的全無????


 



其實在弘大買很多也沒啥想買了,逛逛就買個小吃,烤魷魚賣得超好,輪到朋友時已經賣光光,不 吃甜食的我卻對冰淇淋沒有抵抗力,花朵冰淇淋,排了快半小時,覺得美美,但巴黎的真的好令人懷念!





我的戲劇女神,孔孝真(孔可愛),她的每齣戲,每個腳色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超愛!好想買她代言的唇蜜,顏色美美,可是我已經買超多了....

ARTBOX真的有很多小東西可以買,但始終維持一貫冷靜,拿著拿著我就放了回去,哈哈哈!





 走著走著又十點十一點,隔天就要全州囉!因為要搭高速巴士,第一次搭,充滿了興奮感,高速巴士站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好逛,以後去首爾一定要再去逛!回東大門再來串魚串,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