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3:15:37傻妹

09'泰放空D14~泰依依不捨


 趁著睡飽飽的時刻來寫泰放空的完結篇,話說到第14天,
 
終於還是到了回家的時刻,有一點依依不捨,但也該回家了!心裡已經開始想念我的左鄰右舍跟客人們,我果然是服務業的命!ㄏㄏ....紅色的登山背包就是在恰圖恰跳樓大拍賣買的199泰銖


在泰國 ,很奇妙的是我好少有適應不良的地方,甚至在這裡也不會水土不服,沒有過敏也沒有腸胃不適!不管是皮膚狀況都會自動修復,那幾天在房間裡卸掉防曬後,大家還說沒想到妳皮膚這麼好!除了眉毛很稀疏外,ㄟ.........但是在台灣都會脫皮ㄝ.....

 

最後一天睡到飽飽起床,前一晚還看著小K子因為塞戰利品傷透腦筋狂笑,因為平常工作訓練有素的關係,收拾行李對我來講還滿快速的。

早上搭著小巴抵達泰國國際雞場,看著 機場來往的人群發呆,不斷的看著各行各色人類們,一個人的、兩個人的或是一家大小,心裡面想著這裡的每個人都選擇了自己旅遊的方式,只要是舒服與開心的,這趟旅程就足夠了!一個人品嚐著獨身的時光,兩個人享受著二人世界,三五好友一言一語的歡樂還有一家大小感受著溫暖............我是這麼想的.....







入關處人還超多的,啥米大日子阿...拿著護照真得有依依不捨的感覺,真希望搭個公車就能到曼谷,哈哈....一整個又再作夢了!
 


 


入關後找了間餐廳點了餐又喝了杯檸檬汁,來到泰國後,三不五時就會來杯檸檬汁,一大杯只要25~30不等,不過機場的檸檬汁價格不斐,還加了17%的稅.....想起泰國境內街道上的平民價格,這裡還真是夭壽貴


點了一碗湯麵,大概泰國街頭小吃店裡頭的6倍價錢,但是身上反正還有泰銖,離去前還是來吃個湯麵懷念一下好了,不然要好一陣子吃不到了


 



候機室,不愧是泰國新蓋好的國際機場,真得頗大。
 



出國的時候要吃漢堡王,回來也要吃一下漢堡王,這就是我們出國的時候該做的一件事,平常都還不會想吃,就只有在機場才會特別的想念,回家了!親愛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