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16:08:42傻妹

恰圖恰假日市集&回家


最後的兩天所剩的coco也不多了!但是還是直奔恰圖恰周末市場繞上一圈,認識了泰國華裔朋友-燕子,感謝她一整天的陪伴,很可愛又善良的小女生

這個所謂的假日市集,商品包羅萬象,不過越來越不好殺價!雖然它真的很便宜,但不能殺通常我們都直接放棄,我們總說有緣就會買到了........其實是行李箱真的塞太滿了!感謝妮小姐讓我分掛行李重量



恰圖恰假日市集,周末時刻商家全開,從衣服、帽子、包包、配件到園藝、寵物、擺飾,只要想到應有盡有,真的想要批貨的人如果覺得價格合理,不用懷疑就買了唄!我自己還買到一件50的花車T恤

逛累了找些吃的,看到了泰國的沙威瑪,她們的沙威瑪是薄餅,餅皮比較硬跟扎實,有點像是印度薄餅,內餡可選擇雞肉或牛肉,裏頭還加了泰國的酸辣醬,我還滿喜歡的,雖然這裡一個賣50



-------------------------------------------------------------------------------------------




終於還是到了回家的時刻,泰國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因為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地方,甚至在這裡也不會水土不服,沒有過敏也沒有腸胃不適!

看著機場來往的人群,每個人都選擇了自己旅遊的方式,只要是舒服與開心的,這趟旅程就足夠了



離開前又喝了杯檸檬汁,來到泰國後,三不五時就會來杯檸檬汁,一大杯只要25~30不等,不過機場的檸檬汁價格不斐,還加了17%的稅.....





再見了....等我再來看妳吧


上一篇:曼谷耶誕氣氛

下一篇:09'泰放空D1~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