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3:49:30你最疼愛ㄉ我~

給寶寶

寶寶


謝謝你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會在一天ㄉ時間裡
發燒ㄌ3次
看ㄌ2間診所
還打ㄌ一針
可是真ㄉ就不燒ㄌ喔
真是有用ㄚ

多虧有你一直在我身邊
一會兒用毛巾幫我擦手手
一會兒幫我換兒頭上ㄉ毛巾

我又一下喊冷不准你吹電扇
一下又喊熱

搞到你很累
你跟本就沒辦法好好ㄉ休息
雖然你照顧到很累
最後還快受不了ㄌ
不過還是很耐心ㄉ陪我

真是多虧有你在
有你ㄉ照顧
我現在好很多ㄌ喔
不用擔心我ㄌ




還有擔心我親愛ㄉ家人~~~~~我ㄉ媽咪 白白 小可愛
還有帥妹
我已經好很多ㄌ
又是一ㄍ健康ㄉ寶寶

哈哈哈
真是好愛你ㄇ喔